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二妮儿小传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王嘉妮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时间:2019-12-26 16:31:16 点击:

        再次无意间翻开了已经退色的相册,轻轻拭去表面的薄尘,眼眶里倒映出了她那阳光般温柔的笑脸,思绪被完全吸入到照片里。

        她正经八百地坐在沙发上,眼睛似葡萄般圆溜溜的,只瞪着相机,好像是在后面放了一颗糖。神情严肃中夹杂着一丝可爱,酷似大家所崇拜的弥勒佛。身着一袭可爱的蓬蓬裙,又添些许可爱。

        没错,这是她的出生百日照!

        2006年,她经过上帝的同意于金秋九月降临在了西安一户姓王的人家里,从此开始了注定不平凡的一生......

        9岁时,她被车撞了,幸运女神眷顾了她,只在她腿上划了一道难以忘记的伤疤。

        10岁时,她在和男同学玩的过程中一不小心被那位同学泼了满头热水,于是便有了长达一个月的光头日子。这对一个年轻的女孩的伤害,可想而知。

        11岁时,她被拐角处疾跑的大胖胖撞到,差点就一睡不起。然而幸运女神又一次眷顾了她,使她得以继续活在这个世上。

        尽管她的成长路上有多么坎坷,但她却认为,生而不凡,就应该这样历经磨难,才能从野鸡变成枝头上的凤凰。

        班上的同学总是会在遇到困难时,说:“我们去找老王问问吧?”且总是会以“二妮”这样亲切的称呼,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也是同学眼中的好朋友。

        她讨厌那种欺软怕硬的人,更讨厌他们的帮凶。于是便总会见义勇为,尽管损坏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人缘。

        说到这儿,你们一定想到了她是谁吧?没错,她就是本姑娘我,惊讶吗?

        微风低吟,嗅过了春花、听过了夏蝉、看过了秋风、踏过了冬雪。忆成长路上,时光缱倦,心湖又起了波澜......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王嘉妮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