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那个人影响了我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郭燕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时间:2019-12-23 16:26:38 点击:

                                    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  郭燕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让我印象深刻的人有很多,但是影响我最大,让我非常感激的人只有那么一个。

    我刚升入初中,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时,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因为我的性格太内向,不太爱说话,所以直到军训结束也没有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我经常对自己这种小白鼠胆量懊悔又郁闷,下课时,别人是三成五群的玩,只有我安静的趴在桌子上,羡慕的看着他们一起打闹,一起嬉笑。而她却和我不一样,她的性格开朗,和班里人的人都很合得来,把我们两个相对比较,简直是判若两人。她也很善良,乐于助人,大概因为我每次课间都是一个人,所以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从人群中走出来,笑盈盈的大步朝我走来。我正准备对她打招呼,脑里闪出这样一个念头:如果她不是来找我的,只是顺路,那么我打招呼而她直接走过,岂不是很尴尬?算了吧!把快到嘴边的话又收回了。她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我就是来找你的。我看见你每节课都坐在这里不出去,你不闷吗?”我摇摇头。她继续说:“我不信,你是没有人陪你吧。”我点点头,不说话。她好像知道我不爱说话,让我只点头或摇头就好,她问一些问题,她问我是不是不爱说话?我点头又摇头,应为我不是不爱说话,而是不敢和别人交流,她好像又知道了我的心思,说:“哦!我知道了。”她接着问我;“你是不是认为自己和别人相处不来?但你其实很想要一个朋友?”我猛点头。她微笑地对我说;“那么恭喜你有一位朋友啦!那就是我。”那是我在这个班级里第一次感受到温暖,她,像太阳一样。

    从那天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同伴。每次课间,她就拉着我去人多的地方,让我多说话,多笑。不要一天待在教室里。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想锻炼我的胆量,我也不客气拒绝,毕竟是为了我嘛!所以日后的训练就开始了:在食堂,她让我一人去打饭,她在位子上等我;在小卖部,她让我在人群里等她,让我适应人多的地方(其实她是故意进去不出来的);在教室,她把我丢给她的一些朋友,让她们带我......

    就这样,我的胆子在一天天变大,性格在一天天变开朗,朋友渐渐增多。

    谢谢你,我的知心朋友。谢谢你带给我勇气,自信,热情,使我从一个胆小的苦瓜变为开朗,热情的开心果。这个知心人就是现在八年级(2)班的郝玉杰同学。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郭燕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 上一篇:我的目标
  • 下一篇:二妮儿小传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