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倔强的小猪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3 22:26:09 点击:

 

     一年,小猪家里发了大财,因为他们家的水果是朝阳村最大、最美味、最可口的,而且水果很多很多,你或许不知道有多少,猪先生、猪太太和小猪他们都是有钱人,住的大房子,可是水果堆满了他家的屋子,院子。甚至连走路的过道里都堆得水泄不通。

    一天,小猪好不容易挤出了家门,告诉她的伙伴们:“伙伴们,快过来,我给你们说件事,我们家被水果堆满了,你们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这些水果不再妨碍我的生活,要不我都烦死了。”小红狐说:“我有一个办法,你把它们都卖了,不就好了吗?多简单、”小猪说:“不行,不行,还得给我留呢!”后来,有好多朋友都对小猪说,可小猪总是说不行,最后,它的一个好朋友说:“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把它们盖成房子,既能帮助穷人,又能让你家不挤,多好的办法啊!”可小猪却说:“不行,不行,不行,这绝对不行,弄坏了水果就不好吃了。”说来说去,没有一个办法能让小猪满意的,最后,小猪回到家,它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几天下来,以前胖乎乎的小猪变得憔悴不堪,骨瘦如柴,大家看到小猪这副模样,都无可奈何地走开了。

    从那以后,小猪经常听取别人善意的劝告,并且盖起水果屋,请来小伙伴们来它的水果屋做客,小猪又恢复了原样,大家笑了,小猪在香喷喷的水果屋和伙伴们的笑声中间,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延长县小学      王雅祺     四年级)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 上一篇:中秋佳节故湖重游
  • 下一篇:可爱的小猫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