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郝奇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时间:2019-12-29 17:26:03 点击:

    虽说已到了冬天,但每次听到他人的谢谢,我心中还是会升起一丝丝的温暖。

    那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事,那时我们班早已实行了操后读书二十分钟的政策。上操后,学生都拿着自己的书朗读或背诵。

    那时天气已经很冷了,我们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但是老班可不吃这一套,还是要求我们继续朗读,不到时间决不让我们下操场。老班也在操场上陪同照看着我们,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只好苦苦支撑,期望二十分钟早些过去。

    寒风一次一次吹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二十分钟过去了。时间刚到,就听见有人喊到:“谁要去教室,帮我送一下书。”是啊,这倒是个问题。送书的人定会比大家晚回宿舍,也会都走一段路程,这么冷的天,还要抱着书,谁会去完成这个任务呢?这时,我看到一位同学随手将自己的书给了身边的一位女同学,大家看到后,蜂拥而至,片刻之间,那位女同学手中又抱起了二三十本书,而我只拿了三四本。

    刚出操场门,那位女同学发现了我,然后就用求助的眼神看着我,(因为我是班里最高的),说道:“班长,帮个忙。”我没有回答,只是接过她抱的书。那位女同学高兴地说:“班长真帅!以后就靠你了。”

    也许他们说这些只是无心之举,但听到他们评论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春暖花开,他们的每一句评论都带有班长两字,这说明他们已经认可我这个班长。我那时正想着如何让大家认可我,只要尽力为班级做事就好了。现在每次朗读时间到后,同学们都会很自然地把书给我,我就这样成为了“好班长”。每次听到他们的谢谢,我的心里总会温暖的像春天一样,根本不惧寒冷。

    我会继续帮助他人,只为感受那一刻的春暖花开。

作者:光华中学八年级学生郝奇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