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美丽的南山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4-17 22:48:49 点击:

人们常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钱塘江,有人喜欢莲花塘,还有人喜欢雁荡山,而我喜欢美丽的南山。

南山上一年四季景色美丽如画。

春天,几阵蒙蒙细雨过后,小草从地上探出了脑袋,整个南山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几阵春风吹过,山坡上到处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春姑娘正在和小花小草玩耍,瞧它们玩的多开心啊!

夏天到了,此时的大地,到处绿树成荫,整个南山远远望去仿佛一片绿色的海洋,大道两边的松柏,好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公路。 秋天,南山层林尽染,梧桐树叶子变黄了,树叶随着微风落下来仿佛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远远望去,山上的树木好像披上了银色的新装,我仿佛看见整个南山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白茫茫的一望无际。

我喜欢这美丽迷人的南山,大家也喜欢这美丽的南山吗?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