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我的梦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时间:2016-7-28 14:31:09 点击:

                                                        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文学家;还有人相当画家…但我还是相当一位作家,因为有老师在前方为我当路标。

    从刚开始写作文时,我总是写不好,像一团乱麻,读也读不通,而且每次写作文,总想:作文,真难!每次都是这拉一点儿,那拉一点儿,真所谓“东扯葫芦西扯瓢”。而老师见了,总是笑眯眯的对我说:‘写的不错,只是有点死板,改一下就好了。’说完,便拿出红笔为我修改,她站在讲台上,看着她额头上密密的汗珠,我便心中有了一个念头;长大以后做一名作家,回报老师,回报父母。老师改完了,站在讲台上念了一遍,我一听,真是点石成金啊!原本不通顺的句子,都变得通顺,就连一些病句也为它们治好了病。讲完了,老师对我们说:“写作文,首先要观察,然后构思,再写作,最后修改,否则作文永远也写不好。”

    如今,我已经成了翠屏文学网上的一位“小作家”,我共有十篇作文通过审核,还有了篇推荐文章,这离不开老师的鼓励,父母的支持。

    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我长大。一定要做一位真正的作家。这不为了我,而是想成为作家以后当老师出一本书,也让老师完成她的梦想。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学习,梦想一定会成功。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