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夜之美

作者:延长县小学6.3班 史佳月 录入:史佳月 来源:原创  时间:2019-9-11 9:05:13 点击:

       

     “茫茫夜色,云儿遮挡了残月。睡莲十分羞涩地躲在她那碧绿的帘里,鸟儿们舒适地睡在自己温暖的窝里。“咕咕—”是谁在夜里歌唱,好美妙的乐曲;“沙沙—”是谁在夜里舞蹈,好欢快的脚步。

     “哗哗—”又是谁在夜空里开始哭泣?晶莹的泪珠洒向整片黑暗的天空。啊!是夜的使者来了!突然,一道明亮的闪电,伴随着倾天而下的白色珍珠,在平静的水面荡起了一阵阵波纹。花儿们醒了,向她们的朋友们投去了迷人的微信,大树们醒了,沙沙地摇头致意。小河里碧波荡漾,清凉的风雨拂去了一天的浮躁。终于,“歌唱家”们结束了美妙的演唱,“舞蹈家”们收起了曼妙的身姿,只留下值守的花儿,还在点头微笑。夜的交响乐过后,一切都恢复的那么平静,就像什么也不曾发生一样…… 

       乌云趁着夜色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地离去。一钩新牙羞答答地露出了容颜,朦胧夜的星空上,犹如漂浮着一层美丽的白纱。像是倒影一样,地上的山坡,也隐隐约约铺上了一层淡淡的白纱。哦,原来是夜雾轻轻地来了,萌萌的雾气不知觉就笼罩了夜的一切。犹如一幅新作的水墨画一样,淡淡的韵味涂满了整个的夜,平静的夜晚注定不会平凡…… 

       东边的天空开始慢慢发亮,又一个清晨即将来临。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雨雾洗去了城市的浮华,月儿也悄悄的躲在了山峦后面微笑着,因为她知道,忙碌的世人很少看见夜之美。

      

 

指导老师:延长县小学 刘红霞

作者:延长县小学6.3班 史佳月 录入:史佳月 来源:原创
  • 上一篇:树林奇遇
  •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