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我就是我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1-31 8:39:22 点击:

      大家好,我叫——杨国栋 ,今年十岁,是一个性格独特,与众不同的男孩。

      我的名字是我出生时正在上大学的表姐取的。有两层意思:①取于我爸爸的姓——“杨”②“国栋”谐音,“国之栋梁”,爸爸妈妈希望我成国家栋梁,有用之才。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首先给大家说说我的优点吧!我助人为乐,孝敬长辈,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一颗善良的心。缺点吧!就是学习不主动,也很马虎。我的爱好就是看些作文书,课余时间喜欢打兵乓球,打篮球,还有碰到不懂的问题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 记得上一年级时,一次考试中帮助过一位同学,考试开始了,我拿起笔正要答题,看见旁边有一位同学,似乎有什么难题一样,十分着急,我就小声问道:“你怎么啦?”“我忘记带铅笔了。”我就毫无犹豫地打开铅笔盒取出一支铅笔递给他,他说:“谢谢你。”顿时我觉得帮助了别人心里暖暖的。 我呀!学习很马虎,比如在数学方面,举个例子说说吧!125ⅹ30=3750。用简便的方法就是125x3=375。我这样算出结果,直接把375得成了积,忘记了补0,把积直接缩小了10倍。有时候把加法算成乘法,乘法算成加法,我写完了作业跟本就不检查,造成了许多错误,害我每次考试成绩上不去。我决心取长补短,改掉这个缺点。我要改变自己,做一个全新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无拘无束的男孩,一个愿望和大家友好相处的男孩。如果大家和我有相同爱好,我们做朋友吧!希望我能成为你一个知心朋友,希望大家能喜欢我。

                                                            延长县小学四、二班   杨国栋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 上一篇:我的爸爸
  • 下一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