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散 文 >> 内容

2018摄影获奖感言

作者:春草芳菲 录入:春草芳菲 来源:原创  时间:2018-12-28 12:32:39 点击:

2018摄影获奖感言

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火焰山红薯摄影比赛颁奖典礼,我荣获此奖,非常高兴,心里感觉整个冬天都暖了。
    这次县文联组织摄友们去火焰山采风,意义很大,一方面能使得我们摄友们深入农村基层,拍摄更贴近生活的好片子,互相学习摄影技术,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另一个方面就是用我们摄影精彩镜头,去捕捉延长的最美画面,更好地宣传延长的地域风貌,风土人情,人生百态,还有家乡的各种土特产,推广出去增加经济效益。这次进入火焰山红薯基地,我们摄影家们从不同角度拍摄,进厂房,田块,精心拍摄,不怕劳累。火焰山红薯基地冯毅给我们讲解合作社的基地建设、红薯种植技术,还去田间地头学习观摩实地刨红薯操作技术,大家一边拍摄,一边学习讨论,收获很大。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需求不同,对摄影有了新的认识,摄影能开阔人的视野,给人们带来愉悦,还能带来很多方便。都说人人有手机了,都可以随时拍出好片子来,觉得摄影也很普通。其实,摄影不仅仅是压快门那样简单的事,一张好片子确实需要摄影家的构思,设计,技术融合等完成,我们延长摄影人一路走来,拍了很多好片,受到大家的好评,取得很好成绩。有许多摄友投资很大,相机、精力、吃苦耐劳、还有投资钱,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我也深有体会,我们摄影人非常辛苦,拿起相机拍摄好片,摄影不但是爱好而已,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为更好地记录生活,宣传家乡的美!世界的美!成为一个受人们信赖的好摄影师,需要付出代价。
    手捧沉甸甸的奖杯,红红的荣誉证书,感觉有了动力,自己有信心去拍摄更多的好片。我们摄影人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有意义的摄影比赛,让我们每一个摄友,充分发挥自己摄影水平,用相机捕捉美好的生活,多方面宣传延长的美,为延长人民服务,赞美家乡的美!为建设新延长添砖加瓦,把最精彩的瞬间捕捉到,来展示自己的风采,做一个用相机记录大自然美好的画师。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单位及个人,对我们摄影人关心,是你们的大力支持才有我们摄影人辉煌的今天。
    谢谢大家!
                                                                     2018.12

作者:春草芳菲 录入:春草芳菲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