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内容

延长县“延河悦读沙龙”活动启动

作者:史权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1-17 12:51:31 点击:

      延长县“延河悦读沙龙”活动启动            秀美延长,延河之滨,“悦读沙龙”,芬芳书香,黑白文字,雅俗共赏。读书可以使人增知识,添内涵;读书可以使人灵秀,志高昂,情飞扬。

       为了积极促进全民阅读,活跃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共同推动延长县创建文明城市建设。2021年1112日,延长县文化艺术联合会、延长县图书馆、延长县作家协会共同在槐里坪新城图书馆举办了“延河悦读沙龙”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延长县文联干事、延长县作协理事刘新月主持。第一届“延河悦读沙龙”活动的主题为“推荐一本好书”。

      本次阅读活动首先在小问题抢答中揭开了帷幕,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文学知识抢答,即活跃了活动气氛,又增加了大家的文学常识,抢答正确的文友均获得一份小礼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延长县文联主席高红艳、作协主席史权、作协副主席白李东、作协监事赵平安、七里村读书会员李娟、退休干部呼世显、作协会员刘玉兰、呼延世敏等文友踊跃发言,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延河悦读沙龙”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强烈愿望。与会人员都热烈地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参加这样的阅读活动,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力争为延长县文化事业健康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文友们的积极支持和拥护下, 本次“延河阅读沙龙”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经全体参加阅读活动的文友们建议和共同商议,第二届“延河悦读沙龙”活动的主题为“故乡”,活动将于下个月择时继续在延长县图书馆举行,欢迎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及喜欢读书的群众到时踊跃参与。

       相约悦读, 敬请期待!

延长县“延河悦读沙龙”活动启动

作者:史权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