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内容

“我与书”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延安新之声  时间:2017-4-17 15:38:34 点击:

征稿启事

“我与书”主题征文活动

    读书,如同知识,对于积极的人生,应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在现代社会里生活,忙碌可以被说成是经常的事,但别忘了,思想是自己主导的,在忙中若能保持一份从容,心就不至于沉沦乃至迷失。可以想象春日的午后,捧一杯香茗,一边翻起泛黄的书页,纵使万物萧条,书中字里行间却完全是别样的风景,那种意境多么美妙!


“我与书”主题征文活动


    四月繁花正浓,书香滋润心田。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延安日报与延安新之声将举办“我与书”主题征文。征文围绕“我与书”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为散文,杂文,随笔。内容可以是自己的阅读史,自己对读书、读书人的感悟,也可以是自己对一部本书或书中一句话,一个片段的思考。字数在800到1200字之间,征文将在《延安日报·热读》刊发,延安新之声也将更新发布。在2017年4月22日之前将自己的作品发至邮箱:892889156@qq.com


作者: 来源:延安新之声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