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协动态 >> 内容

延长县作家协会金秋乡村采风行

作者:夜莺 录入:夜莺 来源:原创  时间:2023-10-17 12:05:47 点击:

延长县作家协会金秋乡村采风行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2023年10月16日延长县作家协会会员在秋天这个美好的收获季节,走进乡村田野进行了一次采风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助力乡村振兴,感受金秋喜悦。”旨在助力乡村振兴,挖掘乡土文化,感受金秋乡村景色,开拓视野,积累写作素材,和农民一起分享秋天丰收的喜悦。

此次采风活动得到延长县文联、延长县安沟镇杨道塬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大家参观了杨道塬村硕果累累的苹果园、杨道塬酒厂、古寨遗迹、幸福院,和村民们进行了亲切攀谈,感受到了村民的淳朴热情、勤劳致富的喜悦,领略了乡村美丽秋景,放飞了心情。同时,凝聚了会员之间的美好情谊。会员们现场拍照、拍视频,通过快手、美篇、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为杨道塬苹果、酒厂做了积极宣传。大家都表示此次采风非常有意义,日后要为宣传好家乡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充满泥土气息的文学作品。

       延长县作家协会金秋乡村采风行

       延长县作家协会金秋乡村采风行

      延长县作家协会金秋乡村采风行

作者:夜莺 录入:夜莺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