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协动态 >> 内容

《家在肖吉》一书“双十”节在延长县政府广场签名售书

作者: 来源:翠屏文学网  时间:2016-10-11 16:58:42 点击:

《家在肖吉》一书“双十”节在延长县政府广场签名售书 《家在肖吉》一书“双十”节在延长县政府广场签名售书

    由延长县南河沟乡肖吉村谢石、古风主编的《家在肖吉》一书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出版,10月10日上午10时,谢石在延长县政府广场进行了现场签字售书。现场上,大红横幅上“我《家在肖吉》旅游就到我家乡“我的家就在那狗头山下”的大字格外醒目。文联主席高红艳,作家协会主席韩锦、延长在线、翠屏文学网文友王德荣、焦文昌、王新建、杜秀、白旭生、兰芳等先后来到现场支持棒场。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观看人员络绎不绝,许多中老年退休人员在现场翻看新书,对该书内容和广大作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家在肖吉》一书主要内容是写肖吉人和肖吉事的一本书。书中囊括了肖吉村近百年以来优秀儿女的成长历程以及肖吉村优良村风的传承,一书在手,尽识肖吉优秀儿男,尽悉肖吉传统美德。另外,也从山光水色,地域风情入手,全面展现了肖吉村原始古村落风貌,结合延长县发展黄河文化旅游,为延长县政府和人民提供了一份值得发掘和发展的旅游胜景资料。通过售书宣传,殷切期望延长县政府在未来发展黄河文化旅游时,能使肖吉村也跻身其中。

 


作者: 来源:翠屏文学网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